查看: 564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超版在不在?有个关于STL的问题请教一下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0-12-18 16:56:0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江苏
今天想到一个有意思的问题,狮驼岭象形以后是不能在第二回合使用法术的,这个是门派技能造成的,究竟算不算是被封印?于是喊朋友去擂台帮忙做了一个试验:

第一回合:狮驼岭象形

第二回合:封狮驼岭,系统提示对方已经处于封印状态下。

这个是正常设置么?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赞赞(0)
【开云手机版登录入口近期活动汇总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10-12-18 17:08:0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山东
封法没封物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10-12-18 17:08:5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广东
不管你怎么封,ST就是象形,什么都不封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10-12-18 17:12:5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河南
路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10-12-18 17:13:1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山东
#jxk4  因为 象形完了 需要休息一回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