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lager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GM,召唤兽等级携带改了以后,只是能带,不能抓吗?麻烦给个明示!

[复制链接]
16
发表于 2010-1-2 02:43:1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山东
等于  没改  我也以为  能抓  ..........
【开云手机版登录入口近期活动汇总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10-1-2 02:55:3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山东
- - 只能买 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发表于 2010-1-2 03:00:5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上海
被骗了,改了后我乐了,可以停102点技能了,谁知道碰见鬼将BB,说我等级不够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10-1-2 03:13:3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芬兰
  不能抓。。。只能交易 或者携带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发表于 2010-1-2 04:37:1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广东
我发现交易也不能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发表于 2010-1-2 05:23:2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甘肃
买过来放身上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