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交流] 方寸的引雷符

[复制链接]
16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山东
狐狸狐狸狐狸 发表于 2025-11-13 09:52 广东
这是BUG,虽然用处不多,但也不能随意糊弄呀!
用象形攻击已有象形封印的单位就无法行动?
用冰川怒攻 ...

TG力的 奇袭没天神  就天雷灌注 单刀赴会 知己知彼(力经脉是变成洞冥草了)还有一个明雷诀   FC就经脉换了位置 然后减了1回合冷却
【开云手机版登录入口近期活动汇总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福建

如果罗道人也在.我立马去秒个175FC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浙江
狐狸狐狸狐狸 发表于 2025-11-13 09:44 广东
不是,是判定顺序错误,先伤害后标记,即使A目标已有此标记,引雷符也应该能继续攻击,打出法术伤害,A的 ...

问题你这个BUFF场上单位只能存在一个 。。象形可没限制存在个数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